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8辆邮车助力,20万套烟台造防护服驰援湖北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3-17 15:55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烟台讯(记者王闯通讯员崔鹏森潘杰)3月15日中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的8辆邮车组成爱心绿色运输队,搭载着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总价值2000多万元的5000箱20万套民用防护服驶出厂区,奔赴湖北抗击疫情主战场。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烟台邮政为援助湖北的防疫物资开通的第10批次绿色免费通道。据了解,这批防护服将在24小时内被运送到武汉、黄冈、孝感等地的社区、企业,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脚步,为抗击疫情关键攻坚阶段增添新动力。

为积极响应国家解决防疫物资短缺的号召,此前从事时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紧急转产卫生防护用品,春节以来集中生产民用防护服和医用防护服。连日来,舒朗公司全体职工日夜奋战,不仅生产出大批防护用品,还先后捐赠给烟台市各县市区3万套隔离衣。

与此同时,烟台邮政紧急启动武汉捐赠免费寄递绿色通道,对寄往武汉红十字会等指定机构的防疫捐赠物资,实行免费寄递、绿色直达,调配专车确保运能,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确保捐赠物资消毒、收寄、装车、运抵武汉。

截至目前,烟台邮政爱心绿色通道共受理大宗防疫物资捐赠10批次10万余箱(件),累计发运湖北方向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近50万件,其中防疫口罩近30万个、防护服30多万件、消毒液近10万斤、生活物资10万余件,有效支援了湖北尤其是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

新闻推荐

李嫣:爱笑的女人运气不会差

记者牛盼盼刘卫卫报道热爱生活的女人都长的显年轻、有气质。热爱生活的女人就是生活的艺术家,懂得在平凡...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辆邮车助力,20万套烟台造防护服驰援湖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