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烟台市莱山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 精准监督护航春耕复产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3-21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讯 “老栾,樱桃大棚授粉进行得怎么样了?防疫措施是否都到位?相关惠农补贴有没有收到?”近日,烟台市莱山区解甲庄街道纪工委书记蒋庭淦带队来到朱柳村樱桃大棚,向村合作社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以一线监督助力春耕复产。

为全力保障春耕复产有序开展,莱山区纪委监委在继续抓牢防疫监督的同时,主动承担起监督保障春耕的重要任务,坚持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精准监督,积极开展春耕复产专项监督检查。

区纪委监委牵头形成属地监督、派驻监督、基层监督、行业监督共同参与的“1+4”拉网式联动模式,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当面询问惠农资金申报、补贴发放及春耕复产物资准备等情况,对生产人员防护、生产技术指导、农资运输配送等环节进行全覆盖式监督检查,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履行主体责任,保障化肥、种子、农药等春耕物资供应,做好农业生产指导、农产品产销对接等工作,帮助群众解决春耕春种难题,全力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疫情防控是硬仗,春耕生产也是硬仗,更是农民群众的头等大事。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障春耕春种刻不容缓。”莱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全员上阵,五大举措并举 烟台市口腔医院抗疫亮点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孙淑玉通讯员李丹丹王茜玮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市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莱山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 精准监督护航春耕复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