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旅客服务保障部开展“粽情端午爱聚烟台” 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7-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6月25日,烟台机场举办“粽情端午、爱聚烟台”端午节主题活动 ,通过送粽子、佩香囊、系五彩绳等形式,让出行的旅客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您好,我是机场的工作人员,这是我们烟台机场为您准备的端午小礼物,祝您端午安康……”上午9点30分,候机楼一角已经吸引了很多旅客驻足,他们品尝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粽子,感受着这种端午节特色食品赋予的熟悉味道。除了粽子以外,香囊也是端午节用来馈赠亲朋的礼物。机场旅客服务保障部专门制作了一批手工香囊,送给来来往往的乘客们,整个候机大厅弥漫着香囊淡雅的香味。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五彩手绳,她们细心地为小朋友们系上,小小的手绳传递了祈福辟邪的美好祝愿。

旅客服务保障部还特别制作了端午节贺卡,旅客拿到贺卡时无不对贺卡的精致而赞叹,贺卡不仅承载着机场对旅客深深的祝福,同时也让旅客进一步了解端午节的由来,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

当天机场还向航空公司机组人员赠送了粽子、香囊和五彩绳,并向坚守岗位的他们表达了“端午安康”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旅客出行体验相结合,让每一位来到烟台机场的旅客置身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氛围中。下一步,烟台机场将继续认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积极探索人文机场建设,努力搭建文化交流平台,使机场成为传统文化的承载者、传播者。

旅客服务保障部 王萌忆

新闻推荐

内科病房启用10天接收近220名患者 烟台山医院东院区的设立,为烟台市东部地区患者就医提供了方便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赖皓阳通讯员栾秀玲)6月29日,位于莱山区的烟台山医院东院区内科病房正式投入使用,仅10天时间就接收了近...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旅客服务保障部开展“粽情端午爱聚烟台” 端午节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