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傅明先在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暨筹办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议上强调 全面推进环境品质文明大提升 让城市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幸福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30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仁 柳昊杰)4月29日上午,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暨筹办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议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通报生态环境方面曝光问题整改情况,市级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出席。

傅明先指出,城市环境、城市文明是一个城市的形象窗口和核心竞争力。烟台市上下要倍加珍惜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宝贵荣誉,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背后的思想认识、干部作风、执行能力和腐败问题,坚持看行动、看变化、看成效,切实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努力在新起点上推动城市环境大提升、城市品质大提升、城市文明大提升。

傅明先强调,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加大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排查整治和督促检查力度,立足根治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加快城乡环卫一体化进程。要动真碰硬抓改革,下决心理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抓好数字赋能城管和智慧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建设,做到规划“一张蓝图”、建设“一个盘子”、管理“一支队伍”。要高标高效抓筹备,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组织好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扎实推进方案制定、嘉宾邀请、会务接待、技术保障、安保维稳等重点任务,确保办成一届高水平精彩盛会。要形成合力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区市属地责任和部门主管责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打好创城和承办省旅发大会攻坚战。

傅明先强调,要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深入开展市容环境、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公共卫生与医疗卫生等专项整治,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治不到位不放过、工作不达标不放过。要加强统筹谋划,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文明城市创建、省旅发大会筹办、食安烟台建设、平安烟台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通盘考虑、一体推进,彻底改善城市面貌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健康安全水平,以实现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设分会场。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创城专题片。

新闻推荐

万名职工赛技能 “技能兴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启动,表现优异选手可获津贴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杨健通讯员烟职建)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度烟台市“技能兴烟”万名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已正式启...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傅明先在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暨筹办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议上强调 全面推进环境品质文明大提升 让城市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幸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