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栖霞新闻 > 正文

“做负责任的国有控股大行”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2-0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企业都有逐利的本能。银行,作为以经营货币为主要盈利渠道的金融企业,也不能例外。但是,坚持商业化运作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不矛盾,用农业银行栖霞市支行王新立行长的话来讲,就是“我们要做负责任的国有控股大行”。

在栖霞农行,“做负责任的国有控股大行”的信念早已深入人心,正熠熠生辉:

在支行营业部、蛇窝泊分理处、中桥支行……几乎每个网点我们都能看到客户送来的锦旗,“拾金不昧”、“保护资金安全”等等各种字样闪耀光彩;在支行“善行义举四德榜”上,员工优质服务、助人为乐的事迹屡见不鲜……

火眼金睛识诈骗,热心服务助老人。今年9月6日,栖霞农行蛇窝泊分理处大堂主管张玉生在大堂服务时,及时劝阻了一位60岁的老人往不知名的银行卡汇款,成功堵截电话诈骗一起,老人避免损失2万元。而在中桥、臧家庄等网点,工作人员识破“原始股”、“中大奖”等各类诈骗,经过苦口婆心的反复劝说,使数十位老人没有上当,保住了养老钱,消除了晚年生活的轩然大波。

算好理财明白账,细微之处献真情。近年来,客户的金融理财需求日益丰富,但有时候有的客户也存有一定的盲目性。栖霞农行从客户利益出发,精心算大账、算细账,为客户赚得了更多的便利和收益。今年10月份的一天,城里分理处大堂人员接洽了一位需提款十万元的客户,了解到客户急于装修婚房,便主动为他算清楚了要损失的存款利息,劝客户使用信用卡透支,使客户既满足了消费需要,又避免了不菲的利息损失。另外,引导客户在行情不佳的情况下暂时不投资购买基金,规劝客户及早归还贷款减少不必要的利息付出等等,这些主动为客户着想而非仅仅追求销售产品、获取收益的贴心服务,充分体现了农行“客户至上、以客为尊”的理念。

优质服务下苦功,三尺柜台见真章。为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支行组织青年员工集中练兵,举办技术比赛,选拔能手参加上级行集训,培养出一支业务娴熟、服务优良的柜员队伍,面向栖霞广大城乡居民,肩负起代收电费和取暖费、代发新农保等各种繁重的民生服务,赢得群众交口称赞。“做负责任的国有控股大行”,栖霞农行坚持文化引领,建设和谐农行,被栖霞文明委推举为省级文明单位,被网民评为“最受网友信赖银行”。(通讯员姜筱博)

新闻推荐

“两铁两港两路”打造烟台立体交通“零换乘” 高品质保护开发好朝阳所城历史街区,推进10万户棚改240个老旧小区改造

两铁环渤海潍烟高铁明年开工建设,力争尽快建成贯通2个国家级开发区、4个全国百强县、辐射300万人口的高速铁路大通道。德龙烟铁路龙烟段尽快实现全线贯通、开通运营;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确保2018年...

栖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栖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做负责任的国有控股大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