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初心不改建设烟台 本报即将推出烟台万科冠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报道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9-06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烟台万科携手推出“壮丽七十年礼赞建设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报道,旨在讲好建设者的故事,充分展示70年来烟台日新月异的变化,展望宜居城市发展的新征程……

于建友曾是一名普通的建筑抹灰工,他用自己的模范实践铺就了出彩的人生之路,成为“全国抹灰状元”、“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与烟台城乡建设学校合作的大师工作室被人社部授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栖霞市供电公司的用电检查班班长梁兆林,参加工作30年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精益求精、求实创新,带领的用电检查班曾荣获“烟台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创新型班组’”和烟台市“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

烟台市热力公司祥和分公司检修工人丛培安工作20多年,从没离开过一线检修岗位。为了更多人的温暖,在最冷的日子里奔走于一个又一个检修现场。

一座城市的建设,是规划、美化、亮化、绿化、交通、重点项目、基础设施保障等众多领域建设者通力协作的结果。每个领域,都有无数或做出突出成就、或默默奉献的建设者。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烟台晚报特别策划大型系列报道“壮丽七十年礼赞建设者”。报道由烟台万科独家冠名,评选出参与烟台规划建设的“重量级”人物,涵盖各层面,具有广泛权威性、代表性。通过烟台晚报、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头条号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并在12月举办颁奖典礼。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盘点“宜居烟台”的发展脉络,凝望历史,照亮未来,为烟台建设领域奉献一台盛典。

为烟台擘画蓝图的是谁?在烟台挥洒汗水的是谁?将烟台拭净扮靓的是谁?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推荐

花饽饽、砂大碗被抢购,绒绣、发丝绣获点赞不断 民博会第三日,烟台作品受热捧

YMG记者刘晋摄影报道昨天,民博会进入第三天,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延续前两天的火热程度,游人不断。在C馆,记者看到烟台传统工...

栖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栖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壮丽七十年,初心不改建设烟台 本报即将推出烟台万科冠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报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