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栖霞义工为困难孩子送爱心月饼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9-1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刘晓阳摄影报道)中秋节,吃月饼,寓意家家团圆幸福。本报“爱心月饼·情暖中秋”活动中,栖霞爱心人士王红丽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贫困学生们送来了100斤爱心月饼,谢宜涛为贫困学生送来了50斤爱心月饼。7日—8日,在栖霞农商行爱心之家,栖霞爱的传递服务队义工们为贫困学生们发放了这150斤爱心月饼。

7日上午,在栖霞农商行爱心之家,老义工带领小义工们分装月饼,这是由爱心人士王红丽和谢宜涛捐赠的150斤月饼,分两天发放到了贫困学生的手中。每个孩子都拿到了爱心月饼,脸上洋溢着笑容,仿佛甜甜的月饼已经甜到了心里。

助学队负责人泮爱香告诉记者,团队资助的孩子,家庭都是特别贫困的,有许多家庭的孩子过节也吃不到月饼,月饼只是别人家餐桌上的美食,与这些家庭的孩子们无关。今年,王红丽和谢宜涛两位爱心人士替孩子们着想,给孩子送来了月饼,让他们吃上香甜美味的月饼,让贫困学生心里也甜甜的。

其实在团队资助的贫困学生里,有许多学生除了一日三餐普通饭菜外,很少吃到一些好吃的,然而,被纳入到团队后,有些贫困学生第一次吃到了火龙果,第一次吃到了龙眼,有的学生第一次吃到了肉馅的水饺,有的学生第一次吃到了大块的排骨,有的学生第一次吃到了火锅,第一次吃到了自助餐,第一次吃到了多彩的水饺,第一次吃到了螃蟹,这些都得感谢爱心人士无私的奉献。

当天参加发放活动的义工有:衣彩花、泮爱香、郑彩芹、徐建华、蒋淑美、李彩玲、孙志梅、林言梅、王晓燕、李颖、孙巨臣、路红波、张峻豪、李南、孙元喆、胡为皓、李浩霖、胡家诚、林思瑶、张艺凡、衣筱晗、柳朝霞、史玉华、王洪玲、翟秀娥、孙军波、王民、刘萍爱,在栖霞市爱的传递助学活动中,吹来一股温暖的风,所到之处,如诗如歌!

新闻推荐

举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暨“三同”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栖霞全力推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

农村大众报栖霞讯(通讯员成显海超汉广)9月8日,栖霞市举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暨“三同”教育基地揭牌...

栖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栖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栖霞义工为困难孩子送爱心月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