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静静,忘了他吧,我开大罐养你” 司机大罐车灰尘上写情话,却忽略放大号牌也被遮挡了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08 09:34   https://www.yybnet.net/

被查罐车。本报讯(YMG记者安益通讯员温裕琳摄影报道)10月30日上午9时40分,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栖霞南收费站执勤时,一辆大罐车缓缓驶下高速,车辆被一层厚厚的灰尘覆盖,放大号牌与粘贴的车身反光标识都已经看不清。

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发现这辆罐车是烟台本地的,车身上厚厚的灰尘中写着“静静,忘了他吧,我开大罐养你”几行大字,字下面还画了一张笑脸。驾驶员解释说,一直忙没有顾得上洗车,就在车身上写了这几个字。

在进一步的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还存在擅自改装、行车记录仪未正常运行等多种违法行为。民警向驾驶员指出,车辆牌照和放大号牌不清在车辆违法时,监控设备不能清晣摄录上传,发生交通事故后,如车辆逃逸卡口不能识别车牌,会给案件侦破带来难度,并且在夜间行车时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买糖心苹果助果农脱贫 唐家泊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烟台市小报童发行有限公司爱心助农,红富士31元/8斤

本报讯(YMG记者金海善摄影报道)苹果成熟季节迎来销售旺季,但同往年一样果农遇到会种不会卖的问题。为解决果农苹果销售...

栖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栖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静,忘了他吧,我开大罐养你” 司机大罐车灰尘上写情话,却忽略放大号牌也被遮挡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