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东阁街道福安农贸市场向武汉捐赠物资33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06 02:2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郑阳通讯员张雪

近日,平度东阁街道郭家疃福安农贸市场负责人牟君英全家齐上阵,积极联络购买各类物资,捐赠武汉。牟君英本人捐赠33吨梨,20000只口罩;她的女儿李海燕捐赠了350套防护服,1000副一次性手套;她的儿子李成林捐赠了10000只口罩……

在看到网上铺天盖地关于武汉疫情的报道,牟君英心急如焚,开始打电话寻找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多方联系水果销售商采购水果。疫情当前,各类物资紧缺,要购买到这么大批量的物资并不容易。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在正月十五日,联系到了栖霞市的一家水果销售公司,购买了33吨梨。

梨有了,但由于疫情严重,企业没有复工,无人进行包装。牟君英又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好不容易找到了30位工人,紧急进行包装,最终,所有物资都采购到位,由平度运往武汉。

牟君英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经营农贸市场,也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我就想为武汉人民出一份力,献一点爱心。考虑到梨有清肺化痰的功能,对身体有好处,希望这些水果能够给一线的‘战士们’带去一丝甘甜。我也坚相,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赢得最终胜利。”

新闻推荐

以党建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 服务队进村,农闲季变“农忙季”

□记者毛鑫鑫从春龙通讯员刘义明蒋言芳报道本报栖霞讯柳夼、马家瑶、林家庄3个村机器轰鸣,为备战2020年春旱打深...

栖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湘行心痕(三章)2020-01-13 00:35
潘明月同志逝世2020-01-21 09:47
评论:(东阁街道福安农贸市场向武汉捐赠物资33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