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半夜蒙面盗工地,“天网”寻踪显原形

来源:今晨6点 2018-08-10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安益通讯员张国忠李桂波)8月5日上午,招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朱某辉放在玲珑路与招金路东南角的搅拌机箱体被盗。

民警到现场进行勘察,并调取了现场监控视频。根据视频显示,8月5日凌晨3时许,一人蒙面驾驶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遮挡号牌)来到现场,将搅拌机箱体搬上三轮车后,趁着夜色驾车驶离。

民警随即对三轮车逃跑的方向进行追踪巡查,确认三轮车逃跑路线,并锁定嫌疑人逃往玲珑镇某村。8月6日,通过走访群众,确认嫌疑人身份高某某,并在其新购置的农房里发现了被盗搅拌机箱体。民警拨通嫌疑人手机,告知其到派出所投案自首。高某某称在城里,下午才能回去,后关闭手机,失去联系。

民警随即将嫌疑人信息发起协查,民警巡逻至招远汽车站,发现一穿迷彩裤子的男子在车站门前四处张望,随即上前盘问:“你叫高某某?请出示身份证件。”“我不叫高某,我没拿身份证。”欲狡辩过关,在民警出示户籍信息后,高某某承认了自己的盗窃事实。

经询问,高某某8月4日乘车路过该工地,发现工地上搅拌机箱体可以用来装水,用于自家养羊。遂于8月5日凌晨3时驾驶三轮车将搅拌机箱体运回家,并藏匿在自己新购置的农房院子里。

新闻推荐

烟台招远?办完销售假药案后﹃不撒手﹄,检察建议堵塞医药市场管理漏洞

前不久,招远市检察院办理完2017年发生的销售假药案件26件32人后,向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检察建议》法律文书,并向药品经...

招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招远,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半夜蒙面盗工地,“天网”寻踪显原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