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县双河工商所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09-20 04:30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长宁县工商局双河工商所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是贯彻职能职责,在检查中严查无照经营行为,保证经营者的合法经营行为。二是加强实地检查,在检查中排查隐患,督促经营者做好进货台账。三是部门联动,和质检、安监、食药部门合作,不留安全漏洞。四是长效监管,发挥12315消费者保护热线作用,制作告示牌,让消费者对违法安全行为进行监管。

截至9月14日,双河工商所共计检查学校周边个体商户77户,检查家电经营户19户,摩托车、电动车及车辆维修经营户17户,电线、电缆经营户12户,烟花爆竹经营户7户,矿山经营主体2户,成品油、液化气经营主体5户;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2辆,发责令改正通知4份。

(万佳)

新闻推荐

长宁工商加强抽检 不合格商品无处逃

为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净化长宁县市场消费环境,8月底,长宁县工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2017年第一次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该局以关系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消费者投诉集中、群众...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双河工商所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