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西部竹石林 成功创建4A景区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1-10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成均)昨(9)日,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2018年第1号公告,公布长宁县西部竹石林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目前,长宁县4A级旅游景区数量位居川南第一。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四川省《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程序》,经宜宾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长宁县西部竹石林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给予公告。

西部竹石林风景区位于长宁县南部的梅硐镇境内,距长宁县城42公里。景区占地面积118平方公里,有18大景观区,400多个精品点。景区内喀斯特地貌起源于5.3亿多年前的寒武纪地质年代,浑然天成,是我国喀斯特地貌发育最典型的地区。

据长宁县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长宁拥有蜀南竹海、七洞沟、蜀南花海、西部竹石林等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4A级旅游景区数量位居川南第一。

新闻推荐

长宁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

从12月1日起,长宁县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筑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围绕“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活动主题,大队民警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对...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长宁西部竹石林 成功创建4A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