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旁听公民座谈会 说的都是民生事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1-11 04: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网络谣言铺天盖地,往往只是澄清了事,建议加大打击力度!”“对违法建筑,不能等建完后才处理,应该一开始就坚决制止!”昨(10)日上午,在政协宜宾市五届二次会议旁听公民座谈会上,22位旁听公民议民生、说民情,现场气氛热烈。

旁听公民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两院”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客观真实、数据翔实,其中涉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双轮驱动”、区域中心大城市、交通建设等多方面的内容,许多工作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对下一步的工作也作了具体的规划和安排,条理清晰,让人振奋。就下一步的工作,旁听公民们畅所欲言,提出了30条涉及民生、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建议。

来自长宁县的旁听公民黄淋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谣言也越来越盛行,许多网络运营商为了吸引粉丝、提高点击量,故意编造谣言发布,而有关部门往往澄清就完事,由于造谣成本低,导致谣言猖獗,希望公安机关加大打击力度。旁听公民蒋有良说,建议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打击力度,把事后处罚变为事前制止,这样可以减少执法成本的支出。

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主持会议,并表示,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将如实向市委、市政府报送旁听公民的意见和建议,供决策参考。

新闻推荐

以“酒”为媒 喜迎八方客 ——宜宾酒旅游综述

——宜宾酒旅游综述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旁听公民座谈会 说的都是民生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