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竹海镇老年人协会 举行换届选举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7-31 15:0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长宁县竹海镇老年人(体)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会上,竹海镇老年人协会负责人做了相关工作总结汇报。随后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经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会议产生了竹海镇老年人(体)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竹海镇老年人(体)协会作为一个老年群众自管组织,不仅是党和政府联系、团结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也是造福老年人、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更是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平安竹海的重要力量。

目前,该镇有60岁以上老年人5742名,其中80岁以上老年人661人,90岁以上老年人90余个。镇老年人(体)协会会员有160余名,各村(社区)老年协会分会会员若干,组建了腰鼓队、连枪队、秧歌队等,在每次重大活动中表现精彩,每年春节耍龙灯、狮子、花船等活动深受老百姓喜爱,在各项比赛交流活动中成绩突出,真正做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等。

宋成均 宋乾莉

新闻推荐

乡村医生赖景财: 从医19载 点滴暖人心

■表彰类型:时代新人先进典型■入榜理由:长宁县下长镇狮子村乡村医生赖景财从医19年来,坚持行走在青山绿水间,上门为困难老人...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长宁竹稻即将开镰2018-07-27 01:04
评论:(竹海镇老年人协会 举行换届选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