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国土局督查督办 长宁县第二季度国土资源重点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0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生强)近日,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长宁县国土局对加强党的建设、“四大举措”保障发展用地、保障民生、深化改革等四项重点工作第二季度落实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督查督办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长宁县国土局负责人就长宁县以上四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土地报批、用地保障、农村集体土地确权颁证、“三调”、地质灾害防治、生产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分别进行数据比对汇报。汇报中,还全面分析了长宁县当前国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长宁县国土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特别是在数据比对上成效显著。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长宁县如何继续抓好第三季度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提出四点“关注”:动态关注中、省、市相关政策。坚持以政策为导向,主动学习了解,提高政策敏感性,主动服务、主动作为,全力助推长宁县域经济发展;关注土地市场最新情况。国家层面针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在宏观经济层面影响土地市场,时刻关注土地市场最新情况,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的智力支持,更好的服务长宁县域经济;关注地质灾害和安全生产。在最近气候异常、江安“7.12”爆炸着火事故的双重影响下,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巨大,必须合理安排部署防灾工作,切实抓细工作落实;关注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系统和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就近的鲜活案例为题材,加强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实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新闻推荐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在竹海中掘金300亿元

本报记者夏海军7月26日,“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采访组走进四川省宜宾市。当地大力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国土局督查督办 长宁县第二季度国土资源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