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县卫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竹海长宁 2018-08-25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刊讯(吴子涵   胡芮)8月14日,县卫计系统组织党支部参加全市“千名党员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长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系统各基层党员、积极分子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采集血浆31500毫升,其中10位志愿者还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并捐献到中华骨髓库。

“我从15年开始就一直坚持献血,无偿献血的目的就是为了奉献爱心嘛,能够无偿的帮助别人我觉得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也是我对社会的一种奉献。”参加献血的陈清华对记者说。

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陈丽梅告诉记者:“我这次来献血的目的就是想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在血液筛查和抽血的时候,我一点都没有害怕。”

“举办这次活动是想通过义务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杨卫平表示,这次活动也是县卫计系统深入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做表率”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长宁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的内容之一,也是为了营造长宁县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环境。“无偿献血是一个利国、利民、利健康的活动,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新闻推荐

贾利华专题调研“三新经济”工作

本刊讯(陶于彬)8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利华带领经信、农业、林业、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到电商产业园,专题调研“三新经...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卫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