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县工商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1-14 06:46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防火工作、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长宁县工商局“四举措”切实做好安排部署,通过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断探索,不断完善,强化风险源排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

把好市场准入关。坚持先证后照原则。按照法定程序和内容,认真检查各类企业的前置许可手续,对依法应取得前置许可手续而未取得的,坚决不予登记注册。

全面加强企业监督管理。开展专项集中检查活动,对辖区涉及安全生产的企业和涉及前置许可审批的企业进行全面复查,重点核查登记档案和相关证照,要求务必做到“六个清楚”(即名称清楚、地址清楚、经营范围清楚、营业执照有效期限清楚、前置审批清楚、监管记录清楚)同时,按照谁登记、谁主管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企业法定代表人责任,权责分明,确保工作到位、履职到位。

进一步强化市场巡查监管。各机构对辖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加油站、液化气等重点行业进行实地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查处取缔无证无照及超范围经营行为。

进一步加大工作督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属于监管不力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长宁工商)

新闻推荐

长宁查获4处松香脱毛“黑作坊”

晚报讯近日,长宁县公安局联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畜牧局等相关执法部门,对城区农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查获4起非法使用...

长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有一种追求叫超越2018-11-07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工商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