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到长宁坐热气球游天空观竹海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1-26 13: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1月23日晚,2018中国长宁蜀南竹海热气球天空飞行月活动在县城举行了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宣布活动开幕。未来的10多天时间里,游客们可体验乘坐热气球观赏蜀南竹海风光。

本次热气球飞行月以“梦想天空·飞越蜀南竹海”为主题,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幕,30只摆成巨大“竹”字的色彩斑斓热气球同时亮灯照亮长宁夜空。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和“最美长宁人”熊存娅一起点燃热气球点火器,热气球飞行员们在主持人的口令下,表演了热气球华尔兹、热气球空中婚礼等精彩节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此次“热气球飞行月”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1月23日-11月25日,期间将会举办为期3天的开幕仪式庆典,届时将为游客带来航模展演、动力伞飞行等极具观赏性的航空器飞行表演。第二阶段为11月26日-12月6日,期间包括热气球自由飞行、热气球系留体验等活动会相继展开,游客们将有机会乘坐浪漫的热气球,穿梭于蜀南竹海的上空,观竹海风光,这也是热气球项目第一次向游客开放。

近年来,长宁县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围绕打造现代旅游经济强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和蜀南竹海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文、体、旅融合发展,先后举办了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赛、全国龙舟邀请赛、四川乡村旅游文化旅游节等多项大型体育、文化旅游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丰富长宁旅游业态,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特色旅游名县”和“蜀南竹海国家5A级景区”创建,打造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晚报记者 向伟 文/图

新闻推荐

长宁县: 表彰老年运动会获奖人员

晚报讯近日,长宁县召开了宜宾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参赛人员表彰大会。会议就参赛获奖情况和奖励办法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并为...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到长宁坐热气球游天空观竹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