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电力迁改助力蜀南竹海“5A”创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电力及时完成迁改,为高速施工有效地腾出了时间和空间。”2月14日,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公路施工项目部人员说。2月中旬,由宜宾长宁县电力公司承建的宜宾至叙永高速公路竹海连接线竹海镇至西大门地段10kV、35kV迁改工程顺利完工。此举助推了竹海景区5A创建工作。

据悉,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公路项目于2018年6月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8.4329亿元,起于宜叙高速竹海互通收费站,止于景区,全长约12公里,为双向四车道,到达景区约15分钟。公路建成将为国家4A级景区蜀南竹海创建5A级奠定坚实基础,有效拓展长宁综合交通网络,实现蜀南竹海与周边城市的快通互联,完善蜀南竹海旅游通道,提升长宁竞争力和承载力,促进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

为推动公路建设,全面助力竹海景区5A创建,按照景区规划,长宁县电力公司拟对公路红线范围区域内所有电力设施进行搬迁和改建,“让道”公路修建。针对改建工程任务重、工期紧、难度大、现场跨点长的情况,该公司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文明施工,做到每个施工环节可控在控,确保工程安全、高效推进。

(黄菁 陈刚)

新闻推荐

生态接力 长宁连续31年节后造竹绿化

本报讯(宋成均)昨(12)日,宜宾市长宁县组织干部职工在双河镇金鸡村开展造竹绿化活动,助力“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生态旅游文化示范区...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继续奋斗多多挣钱2019-02-15 10:38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电力迁改助力蜀南竹海“5A”创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