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宜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0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2)日,宜宾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治理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治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治理,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迫切需要,是衡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的重要标准。

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1个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翠屏区、长宁县有关领导在会上作了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以更加坚决的政治态度推动乱象治理深入开展;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以更加有力的务实措施确保乱象治理提质增效;城乡联动,协同发力,以更加细密的治安防控深化平安宜宾建设;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打好专项斗争攻坚战。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小川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玉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还为宜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员发放了聘任证书。

晚报记者 陈代容

新闻推荐

长宁:“廉政元素”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晚报讯“‘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进入状态,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加强廉...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助力全域旅游2019-03-22 15:28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