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市农业科技园区 主题党日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志远)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4月9日,市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组织园区机关、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长宁县余泽鸿故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观看余泽鸿革命先烈生平事迹短片和参观故居陈列室、重走红军“长征路”、喝红军茶、倾听红军革命故事、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详细了解余泽鸿一生为党为民作出的贡献。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园区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园区在培育创新主体、做强主导产业、集聚科教资源、培训职员农民、促进融合共享、推动绿色发展、强化信息服务、加强国际合作等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新闻推荐

双河举办河灯节 助力乡村振兴

晚报讯4月7日,长宁县双河镇第四届文安会暨河灯节在金鱼村举行,吸引了县内外的上千群众前来赏民俗、吃凉糕、观河灯。活动现...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市农业科技园区 主题党日开展红色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