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结婚前夜遇地震 新人救下伤员送医院后再准备婚宴 地震了,婚还是要结的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6-19 03:07   https://www.yybnet.net/

余震对婚礼没影响

双河镇、梅硐镇是长宁地震震中地区,虽然地震给当地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并没有扰乱居民们的生活节奏。18日早6时半,9辆婚车在新娘王媛媛家楼下一字排开。7时半左右,迎亲和送亲队伍正聊的热火朝天,突然门窗一阵急促抖动,大家一溜烟跑到马路中央。“又震了,真的是百年难遇。”

孔亚梅是王媛媛家的邻居,在头一天晚上压根没合眼,与送亲队伍一起在楼下吹龙门阵。“一晚上那么多地震,根本不敢睡,但是这也影响不到喜事。”孔亚梅告诉记者,17日晚发生地震后,大家就在楼下聊天,虽然时有余震,但“没感觉对婚礼有什么影响,不管什么挫折灾难也不能阻止两个心爱的人在一起。”

11时30分,在长宁县双河镇大水村,新郎万练兵的家门口已坐着近10桌客人。

还送了受伤人员

新郎父亲告诉记者,之前预备的是约30桌客人,因为地震,中午估计仅有10余桌客人参加。由于地震后当地停水停电,婚宴所需的水等,都是临时从其他地方运过来的。

新郎万练兵说,和新娘认识两年,非常合得来,两个人也和和气气的为了将来的生活奋斗一起奋斗,虽然现在条件并不是很好,不过在双方家长都支持的情况下,他们在前段时间决定结婚,定下了日子就是6月18日,也告知了亲友,17日晚虽然出了地震,不过两个人都没有想法要取消或者推迟,所以不管什么情况,认定的事就要做。“说好了结,就要结,开 开心心的。”

他回忆,17日晚地震发生时,他们正在准备婚礼事宜。当时婚车已经开到家门口,看到有人受伤,他和妻子还专门把受伤人员送至当地卫生院,才继续操持婚礼事宜。

新闻推荐

震后首个航空转运的伤员抵达省医院

直升机落地后,医护人员立马上前接下伤者6月18日18时33分,从长宁县中医医院起飞的AW119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顺利抵达港泰...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结婚前夜遇地震 新人救下伤员送医院后再准备婚宴 地震了,婚还是要结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