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调研长宁县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竹海长宁 2019-07-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刊讯(罗彬凌)7月21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美荐一行来长宁县考察调研严重受灾学校受损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双河镇中心学校、双河中学、双河中心幼儿园和双河镇犁头小学等地,实地查看学校各种设施设备及教学楼受损情况。在听取学校受损情况报告,并询问学校灾后重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后,郭美荐对长宁县灾后重建工作表示肯定。郭美荐表示,将对严重受灾点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和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帮助。

郭美荐一行还前往双河镇金鸡村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曹丽玲和伏头村的贫困大学生张天泳,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副县长李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援长宁县灾后重建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能给予长宁县严重受灾点学校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更大支持。

新闻推荐

省委组织部到长宁县调研灾后重建人才援助工作

本刊讯(杨亚兰)7月16日,省委组织部到长宁县调研灾后重建人才援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通报了长宁县“6.17”地震及抗...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调研长宁县灾后重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