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共青团中央来宜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7-29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7月26日至28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来宜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在宜期间,张朝晖一行先后到翠屏区东城街道、宋家镇、李庄镇、宗场镇,长宁县双河镇,珙县巡场镇、珙泉镇,临港经开区,五粮液集团等地,调研“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爱心暑托”“河小青”“童伴计划”抗震救灾、企业青年志愿者、高校志愿者、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与抗震救灾青年志愿者代表座谈,看望慰问了参与暑期关爱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并鼓励服务点上的留守儿童自立自强,发奋学习,长大以后服务社会。

张朝晖对宜宾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朝晖强调,宜宾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品牌、阵地打造、志愿者参与抗震救灾等方面有不少可取的经验,下一步要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进一步宣传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让青年志愿服务为更多人所知,让更多青年参与进来,推出更多亮点工作和品牌项目,不断丰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内容。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共青团宜宾市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长宁500余名农村建筑工匠接受培训

晚报讯7月22日,长宁县2019年第一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长宁中学、培风中同时开课,来自梅硐、富兴、双河、龙头、硐底、花...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青团中央来宜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