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助力灾后重建 长宁县电力公司全程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9-09 1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陈刚代虎)“谢谢师傅们,这么热的天气,水都没有喝一口,就帮我把电表从危房移出,还处理了用电故障,安装了漏电保护器。”近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犁头村五组受灾群众张树华对上门服务的电力工人说道。

据悉,长宁县“6·17”地震共造成全县3.8万余户,共10余万名群众不同程度受灾。经过专业部门鉴定,全县受灾较重的双河、硐底、龙头、富兴、梅硐、花滩等乡镇中C级危房共7376户,D级危房共7630户。按照当地政府灾后重建工作计划,将于9月底前全面完成各级危房的维修加固,明年春节前完成全部重建项目。

按此工作计划,长宁县电力公司也将在此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重建工作的电力服务保障工作。为全面助力灾区灾后重建工作有序推进,长宁县电力公司科学筹划,积极行动,成立灾后重建工作组,制定合理高效的施工方案,从领料到施工全程开启灾后重建绿色通道。

在阶段内,该公司将对全县受灾危房进行逐一上门服务,对所有受灾危房进行排危、换表、移表、入户线故障清理、临时用电漏电保护器安装、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同时,各灾区供电所挂图作战、全力攻坚,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自身重建工作繁重等困难,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连续作战,每日工作10余小时,走村入户,进行用电服务。为抢抓工期,给灾区灾后重建留足时间,该公司还抽调各部门精兵强将组建灾后重建突击队常驻受灾各乡镇,与供电所干部职工一道全力做好用电保障,积极助力灾区广大受灾群众尽早恢复生产生活。

新闻推荐

农贸市场创文专项整治全面展开

本刊讯(江英)为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作为长宁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窗口形象,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住建城管局、农业...

长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灾后重建 长宁县电力公司全程开启绿色通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