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集体约谈灾后重建项目单位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2-3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29日,长宁县召开“6·17”地震建设项目责任主体集体约谈会,要求各责任主体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正视问题,及时调整人员,强化节点,主动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超常的措施,全身心投入灾后重建工作中。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12月26日《专题研究长宁“6·17”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听取了双河镇、硐底镇关于灾后重建项目前期工作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分县级部门、被约谈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城镇看双河,农村看鱼池”的灾后重建总体要求和“质量、速度、安全、环保、稳定、廉洁”六位一体要求,重点打造好双河镇核心示范。要加快推进双河葡萄大水等4个聚居点、场镇基础设施建设等灾后重建项目,相关设计单位要整合力量,加快项目进度。各项目责任主体单位要从自身查找主观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落实整改,对人员到位、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等要严格考核、严格逗硬,依法依规按程序予以处理。工作坚决不打折扣,加快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务必确保各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宋成均

新闻推荐

山西警方破获游戏代练诈骗案 涉案资金11万余元

新华社太原12月22日电(记者魏飚、胡靖国)总有一些游戏玩家因为自己游戏打得不好,却又想要让自己的游戏战绩看起来很“牛”,便...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集体约谈灾后重建项目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