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我们的心愿小小的美美的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03 11:44   https://www.yybnet.net/

宜宾市一中高三学生 陈俊桥:

希望食堂的饭菜又多又好吃,每周能踢一次足球,星期天睡一个懒觉。考上梦想中的北大或复旦。

长宁县双河镇人民政府 吕敏:

2019年我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妈妈。新的一年,我希望父母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一家早日搬进灾后重建的新家。

翠屏区文广旅游局 邓舒尹:

愿身边的人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祝大家鼠年大吉,合家欢乐!

宜宾市市级机关幼儿园教师 杨稀:

希望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今年能去故宫听一次讲座。

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管五大队 黄健君:

在新的一年,忘记2019年的烦恼和不快的事,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出人平安,迎接属于我们的2020年。

翠屏区区残联 莫逆: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2020年我的心愿是,我喜欢得人也喜欢我,2020年我能遇到一个很好的人,单身的人不再单身,该结婚的人快结婚,我也在等我那个人。

宜宾市熙游记主理人 曾熙:

我的小心愿是实现千人共同打太极拳盛拳。希望太极拳年轻化、时尚化,更多人加入到打太极拳中。

宜宾市商业银行理财事业部副总经理 李吉祥:

我希望2020年能通过国际金融分析师,自己的专业能力提高一点,涉及的理财产品丰富点,我们的理财产品收益更丰富点。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宜宾市忠孝街小学校长 胡小兵:

我的心愿是祝忠孝街小学的老师们健康快乐、专业成长、家庭幸福美满;愿忠小的孩子们天天开心、全面发展,做忠孝好儿郎;愿学校在“传承忠孝文化,培育核心素养”路上更进一步,实现学校特色内涵发展,为翠屏区构建“开放·智慧·活力”的区域教育体系做出更大贡献。

翠屏区司法局 王琴:

恭祝大家新年好!

宜宾市政府警卫室职工 郑浩(新郎):

高县沙河镇中心卫生院职工 陈春燕(新娘):

我们2020年的心愿是:爆美!爆富!爆幸福!

四川三恩思商贸有限公司 朱欢:

祝大家鼠年吉祥,和乐齐美。我的心愿是,我们的珍珠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热爱生活、热爱珍珠的女性能够用上优质的天然珍珠品,让爱美的你更加美。

宜宾市市级机关幼儿园·栀子花班 李乐懿:

我今年5岁了,我的愿望很多:高低床、闪光笔、水彩笔,各种各样的……

宜宾市一中高三教师 薛娇:

新的一年,坚持锻炼,身体棒棒,继续热爱生活。祝愿高三的学子每天都有新的收获,稳中求胜,全榜提名。

宜宾丰宜律师事务所律师、2016年司考四川省状元 周由:

辞旧迎新,欢天喜地。祝大家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健健康康,万事顺意!我2020年的心愿是新的一年可以帮到更多的人,给予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也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价值体现。我希望2020年自己越来越强,拥有更多给予的能力。

新闻推荐

长宁县纪检监察系统 举行运动会

晚报讯12月27日,长宁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第二届运动会,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5个项目。来自全县4支纪检监察干部代表...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估报告送达公告2019-12-26 00:35
评论:(我们的心愿小小的美美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