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5.6亿元扶持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10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宋成均 张宝林 记者 杨波)“银行支持我们的资金拿来以后,我们就可以到各地购进原料,保证我们每天80吨大米的正常生产。”3月6日,宜宾市长宁县天食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天书说,在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复工复产成效明显。

天食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长宁县工业园区,是一家专门从事大米加工的小微民营企业。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已于2月3日正式复工复产。为保障疫情期间市场大米稳定供应,随着生产的持续进行,企业急需流动资金,保障原料供给。在了解企业的资金困难后,长宁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人行长宁县支行迅速组织县内金融机构深入企业,针对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深入对接、精准帮扶。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长宁县金融部门统筹协调县内金融机构,按照宜宾市“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克时艰20条”和长宁县“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产和灾后重建等项目复工7条”政策措施要求,主动服务,加强省市金融政策配套,推动金融扶持政策落地落实。

“人民银行将继续用好、用足、用活各项货币政策工具,指导督促相关金融机构,加大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力度,引导金融机构简化办事流程,持续降低信贷成本。”中国人民银行长宁县支行行长徐彬介绍说。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县内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疫情发生后,长宁县迅速成立金融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金融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摸排县内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针对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深入对接,精准帮扶。

“目前,我县已落实各项贷款5.6亿元。”长宁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付智表示,通过开展新增贷款无本速贷、下调利率、变更结息等方式,对企业给予金融支持。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金融力量,及时将中央、省、市、县相关政策部署宣传到企业,为政策落地落实提供保障。同时加大企业对金融需求的摸排力度,及时为县内企业、重点保障企业、省市支持企业等提供金融支持,主动作为,共克时艰。

新闻推荐

免费为返岗农民工健康体检

测体温、血压、心率……昨(18)日,长宁县双河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为当地农民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连日来,该镇先后...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5.6亿元扶持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