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总工会 强化责任担当 促进作风大整顿出实效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26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洪宇)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持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长宁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近日,长宁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通报会暨专题学习会。驻长宁县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长宁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长宁县干部整顿领导组督查情况和长宁县总工会本单位干部作风整顿自查自纠问题及整改措施进度情况。

会议对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和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就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干部的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坚决破除“慵懒散”之弊,转变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持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要统筹兼顾,把开展整顿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发现问题认真整改到位,促使改进作风的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以全市干部作风督查情况通报事件为警示,端正态度,查漏补缺,在抓好整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昂扬、积极、向上、奋进的新风。

新闻推荐

宜宾市长宁县迎来 首批跨省旅游考察团

近日,由重庆森林国旅旅行社组织的50余名游客抵达长宁县,开始为期两天的旅游,携手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这是跨省团队游恢复...

长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总工会 强化责任担当 促进作风大整顿出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