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宜宾市长宁县加快建设 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8-28 09:23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宜宾市长宁县成功创建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长宁县以建设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着力提升长宁竹生态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据了解,长宁高铁站到蜀南竹海的旅游直通车,每天有12班,发班时间对应高铁到站时间。下一步,将根据客流量的情况,进一步发展至西部竹石林、蜀南花海、七洞沟和佛来山的旅游直通车,方便各地游客迅速到达景区。为方便游客快速进入景区,打通“主动脉”、畅通“最末梢”,全长12.39公里的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也即将正式建成通车。

自2018年国庆推出西南第一高网红玻璃桥以来,七洞沟景区先后开发引进高山旱滑道、高空滑索、喊泉、网红摇摆桥等10余个游客参与体验项目,新业态也进一步激发了景区发展的新活力。宜宾长宁县七洞沟旅游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9月份,还将完成高空自行车、步步惊心、高空挑战桥、丛林穿越、龙舟秋千等新的体验项目,为游客提供更多全新休闲体验。

为提升景区接待水平,带动周边民宿、农家乐和餐馆的提档升级,民宿提升改造秉承“君子逐水而居,君子比德于竹”的设计理念,尽显竹文化、竹特色。项目建成以后,将为游客带来一个高雅的,有文化体验的度假胜地。据宜宾市蜀南文旅宜悦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从建筑形态、内部装饰装修、园林景观,都是围绕“竹君子”文化来展开,园林景观方面是通过“梅兰竹菊”四君子这样的文化植入来体现。◎宋成均 张宝林

新闻推荐

宜宾长宁电力公司 有序推进学校灾后重建用电工程

四川经济日报讯(陈刚黄菁记者杨波)2019年“6.17”地震致使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硐底镇、梅硐镇等十多所中小学受损,2019年7...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长宁县加快建设 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