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黄金滩大桥正式通车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9-01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宁县宣传部获悉,该县景城一体竹景观大道黄金滩大桥举行通车仪式,随着汽笛轰鸣,四辆电动公交车和社会各界车辆缓缓驶过黄金滩大桥,标志着这座横跨淯江河两岸的重要交通大桥正式通车和交付使用。

据了解,2019年4月,该县黄金滩大桥开工建设,施工方历时1年零4个月战胜新冠肺炎、洪水等重重困难和考验实现顺利通车。作为连接县城淯江河两岸的重要通道黄金滩大桥,通车后将极大方便两岸市民出行问题。黄金滩大桥作为长宁县景城一体竹景观大道项目控制性工程之一,为跨越淯江河而建设,大桥全长207米,宽45米,双向六车道大桥。

长宁县景城一体竹景观大道建设项目总长16.479公里,总投资约15.78亿元。该项目作为G547宜宾—长宁—兴文重要组成路段,起于长宁镇淯江西路黄金滩大桥经长宁县城58米大道,横跨淯江河沿淯江河连接竹海观光停车场与正在建设的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相交并线,止于蜀南竹海西大门,为一级沥青公路并配套21.2公里绿道项目,含自行车道、健康步道、驿站、景观平台、绿化、亮化等附属设施项目。

据悉,项目建成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蜀南竹海交通条件,实现蜀南竹海与县城的快速连接,使长宁县城至蜀南竹海景区的行车时间,由过去的35分钟缩短至15分钟,同时将进一步释放长宁旅游交通转换能力,为长宁旅游和县城东区建设拓展空间。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长宁县财政局 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本报讯(李一乐)为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近日,长宁县财政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

长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黄金滩大桥正式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