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 去年引进市外到位资金80亿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1-25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仕龙 单雪梅)1月23日,笔者在高县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为主动承接环渤海地区产业转移,促进全域开放合作和经济全面发展,该县将于1月26日和27日在北京市举办高县经济发展(北京)座谈会和高县投资促进(北京)恳谈会。据悉,2017年,高县共引进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85.4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18个,引进市外到位资金80亿元以上。

更加开明开放、更友好更密切合作、高县对外影响力知名度大幅度提升,这是2017年高县在开放合作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2017年,高县先后举办了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高县与世界的对话——世界著名学府百名精英走进高县南方丝绸之路大型公益活动”、“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高县选拔赛等重大活动,先后吸引近百名台湾客商和文化人士、哈佛大学等国内外25所高等学府的百名师生、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360名钓鱼爱好者来到高县,通过系列活动,搭建了文化之桥、经贸之桥、友谊之桥。

同时,高县积极参加中国西部进口展、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重要投资促进活动,成功举办高县投资环境北京和杭州推介会,与广东(东莞)四川商会、四川省川商联合促进会、中交通力集团、丝丽雅集团等开展深度合作,促成中国浓香型白酒产业电子商务基地等22个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落户高县。组建49人专职招商队伍,成立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成渝片区四个招商工作组,赴北京、上海、广东等10余个省市实地考察、对接洽谈。引进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85.4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18个,引进市外到位资金80亿元以上。

新闻推荐

产业转型 稳中求进

朵唯手机生产车间。本报记者曾朗摄五粮液推出新品,满足不同层次需求。□本报记者邓烨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是大势所趋,刻不容缓。过去一年来,宜宾市紧扣产业转型调结构,“...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高县 去年引进市外到位资金80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