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四烈乡推进党内监督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6-07 03: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清成)6月5日,高县四烈乡召开深化党内监督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要牢记“干部辛苦一阵子,群众幸福一辈子”的信念,集中力量转作风、抓落实,着力推动全乡脱贫摘帽工作。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加强自身修养,对扶贫领域和涉农项目必须抓紧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前期党内监督工作调研督查的相关情况及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5月份村务公开、驻村帮扶、村级财务、住房建设、扶贫资料等重点工作考评滞后的村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乡纪委针对工作滞后原因启动督查问责程序。

据悉,四烈乡纪委将以常态化的问责,强化乡、村(社区)干部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新闻推荐

5月30日停电信息

城区:无江北:停电时间:07:00-20:00。停电原因:10kV方红线延伸与10kV鹫象线建材支线环网改造。停电范围:翠屏区江北:汇申花园、...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四烈乡推进党内监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