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明清单 摸家底 高县扎实推进 “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02 15:2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李叔,家里孩子今年的助学金得到了吗?到账了多少?”近日,在“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中,高县落润乡一名干部正在五星村一农户家中逐项核对“一卡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到户情况。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该县纪委监委明确“三大清单”,即明确任务清单、资金清单、问题清单,对突出问题精准“画像”。聚焦资金发放名单、发放方式等排查重点,逐户逐项逐笔全覆盖核实,确定排查内容,全面核查不符规定情形。整合多方力量、集中核实清查、拓宽宣传渠道,着力解决前期清理排查工作中面宽量大、人力不足、方式单一等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卡、资金、人’三大因素,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坚持常态长效,建章立制,固化有效措施,推动制度执行,真正将惠民惠农卡办成老百姓心中的‘明白卡’‘幸福卡’。”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到。高纪宣

新闻推荐

加快建成长江上游区域性教育科技医疗文化中心

学生营养餐升级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白酒学院(一期)□本报记者陈玉霞7月28日至29日,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举行。全会指出,要抓...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清单 摸家底 高县扎实推进 “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