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关爱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23 06:2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奎 实习生 林欣/文 陈村铭/图)1月21日上午,家住宜宾高县的李世强和几名老乡来到南充汽车客运站,准备乘车回家。在站前广场上,他们收到了福袋礼包,在站内收到了工作人员送上的矿泉水。随着春运大幕开启,记者在南充各大汽车客运站看到,车站纷纷提供温馨服务,让农民工顺畅返家。

李世强和老乡一直在营山县一家工地务工,随着春节临近,为了避开春运高峰,他们决定提前返家。21日上午,他们扛着大包小包来到南充汽车客运站站前广场。在嘉陵区总工会、人社局、团区委组织的农民工服务点,他们不仅收到了工作人员递上的装有“福”字的福袋、对联、红包等礼品,还收到了工作人员送上的《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知识读本》《劳动者求职须知》《劳动者维权须知》等宣传资料。站内设有农民工服务台,车站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上矿泉水。“社会如此关爱农民工,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李世强说。

为了方便农民工返家,南充汽车客运站专门设置了农民工售票窗口、检票通道,还设置了“农民工报平安”免费亲情电话。记者在市内其他汽车客运站也看到,车站均推出了相应的温馨服务措施,让农民工高高兴兴地返家。

新闻推荐

高县 不断提升学校应急避险能力

本报讯(黄飞黄国强)1月3日上午8:48分,珙县发生5.3级地震,高县震感强烈。高县教体文广局迅速应对,第一时间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