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妇联、团委干部职工节前观看《蝇贪之鉴》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1-24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高县妇联和高县团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1月21日下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蝇贪之鉴》,看后一一发言。

该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述了几个村级组织干部的违法违纪事例。基层领导干部信念丢失、啃食群众利益,因私欲和贪婪走向腐败、走向深渊。

观看完教育片后,大家都深有感触地说:村官看似手中权力不大,但作为联系基层联系群众最紧密的群体,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被群众关注并拿来解读,他们廉洁奉公群众心中的干部形象就高大,他们自私自利、损公肥私群众怨言就大,因此既要关心关爱村组干部群体,更要严格要求和管理。作为群团部门的干部来说也是一样的,虽然项目少、权力小,但也应以此为戒,警惕身边的微腐败,绝不越红线。要坚定初心,干净做人、扎实做事,切切实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强化廉洁思想,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思想,严守底线廉洁过春节。

高晟桦 文/图

新闻推荐

这小子一口“吃”掉12分

晚报讯为方便自己吃早餐,一名男子在明知有禁令标志的地方停放车辆,还用纸巾遮挡号牌,以为可以躲过电子抓拍,没想被交警现场查...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妇联、团委干部职工节前观看《蝇贪之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