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胜天镇 抓牢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04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敏)近日,笔者从高县胜天镇了解到,该镇多举措抓牢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压实责任。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胜天镇秸秆禁烧领导小组,严格实行镇领导包片、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四包”机制体系,通过网格化管理,加大责任落实力度。按要求层层签订禁烧目标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人、到村、到户,形成网格化管理台账。现已签订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20份。

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秸秆禁烧告知书、发送微信和QQ宣传信息、循环播放LED和“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使禁烧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截至目前,悬挂宣传标语8副、发放告知书1000余份、发送宣传信息300余条。

督查通报。成立秸秆禁烧督导组,深入田间地头,重点督导禁烧工作落实和田间禁烧情况,对所辖区域进行全天候巡查,并在镇村大会通报禁烧工作开展较好和较差的村,今年已经通报8次,涉及5个村。同时,设立举报电话0831-5863510,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将秸秆焚烧降到最低限度。

新闻推荐

宜宾本土电影《高兴逮笨贼》 将于9月6日上映

◎宜宾晚报记者陈代容宜宾晚报讯26日,扶贫儿童喜剧电影《高兴逮笨贼》在宜宾举行看片会。该片由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胜天镇 抓牢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