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1月宜宾市隐患风险路段 高危风险运输企业曝光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1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为大力开展宣传警示曝光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现将2020年1月隐患风险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进行曝光,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结合自身实际,引以为戒。

隐患风险路段

一、高速公路南站至两路桥一线

隐患情况:该路段坡度大、坡道长、弯道急,高速路南站出口右方进出物流园区的载重货车需要经南连接线行驶,驾驶员需观察通行。

二、新宜长路百虎园路段

隐患情况:弯道、无人行道、无护栏、车速快、附近有一所小学,该路段正在整改中。

三、宜荣路40km+100m(观音镇滨江路)500米临河

隐患情况:临河,临崖,无防护安全设施,路面塌陷安全隐患大,容易发生事故路段。

四、307省道高速公路出口

隐患情况:右转车道匝道过宽,车辆速度较快。

五、309省道241km+600m至242km+200m(华灵生态园至岩门口)

隐患情况:连续陡坡,弯道较急,车流量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驾驶员应减慢车速,观察通行。

六、206省道342km+600m(罗场镇油花田三叉路口)

隐患情况:该路口有大量车辆汇入,且建筑楼房影响路口出入车辆观察路况。

七、高县月江镇福溪电厂(3号门)运煤通道

隐患情况:该路段为水泥路面,长约2公里左右,全线道路全宽9米左右,全路段无防护栏,无警示标志及标线,路面已处于光滑状态,路段有长下坡和多处转弯,及公路临岩临坎,此路段现有9家运输企业,每天进出重型货车上300余辆。

八、省道S312(原兴威路路段)

隐患情况:该道路存在连续弯道,长下坡路段,对驾驶员视距造成不良影响,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九、307省道马草坪至大乘场镇路段

隐患情况:连续长下坡路段。

十、宜长路全路段

隐患情况:宜长路已全面放开货车通行,驾驶员应减慢车速、观察通行、警惕驾驶。

高危风险运输企业

宜宾金达运业有限公司

宜宾祥安运业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再现“高兴之州日月长”

再现“高兴之州日月长”——对话183·高县县委书记李康扫码看高县县委书记李康访谈视频。在近日召开的中共高县...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月宜宾市隐患风险路段 高危风险运输企业曝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