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扶贫开发局 “提醒+自省” 节前正风肃纪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1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远德)为加强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近日,高县扶贫开发局党组、高县纪委监委驻扶贫开发局纪检组共同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发出警醒,并提出“三个一”要求,强化节前正风肃纪工作。

一是算好一笔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算好一生之账和一时之账。人生漫长,不能因为一时糊涂而毁掉自己的一生。一时糊涂,不仅危害国家,而且让自己身陷囹圄,甚至有可能还要危及家人。

二是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泯灭的初心》。观看之前,纪检组相关同志提醒要大家认真思考,一个曾经的优秀干部,是在什么样的思想、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开始一步一步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的,并以此来警醒自身。

三是做好一天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避免节前最容易犯的“慵、懒、散”错误,按时上下班,上班期间不能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如打游戏、与朋友聊天、上网购物等。

新闻推荐

高县庆符镇 创新探索 “1+N”巡逻新方式力保社会平安

本报讯(严俊林)近日,笔者获悉,为切实保障社会稳定和谐,实现“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高县庆符...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扶贫开发局 “提醒+自省” 节前正风肃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