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男子火锅店偷吃被带走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3-23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润)近日,一名男子正在高县一家火锅店独自享受美食时,警方却找上门,将他带回了派出所。难道,一个人吃火锅也违法?

2月26日19时许,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庆符中队接到财富中心物业管理保安报警称,一名年轻男子在火锅店内吃火锅,形迹可疑,因为疫情期间财富中心各家商铺均未开门营业。接到报警电话后,刑侦民警立即赶到保安描述的火锅店,看见一位着西装衬衣的年轻男子正在吃火锅。民警进门表明了身份,将男子带回庆符中队讯问。

经查,年轻男子苏强(化名),无业,2019年9月从浙江回到高县后一直在网吧上网,直到身上的钱全部花光。没有钱吃饭,遂萌生了到以前工作过的火锅店偷东西吃的想法。路边随手捡了一根棍棒,撬开了火锅店的挂锁,径直走到厨房,拿出火锅底料、各种菜品、啤酒、白酒、饮料,煮起了火锅,独自开吃。

经办案民警仔细讯问,原来,苏强不止一次到火锅店偷吃,还到隔壁鱼火锅店、美发店、陶艺店、幼儿园等店铺盗窃了各种吃食、电饭锅、手机、现金、香烟、洗发水、充电器、耳机,就连抓获时穿的衣服、裤子及鞋子都是盗窃而来。没吃完的食物继续放在火锅店厨房和居住的拆迁房,隔两天又煮来吃,直到被警察当场抓获。

新闻推荐

吕晓莉到高县调研茶产业发展 抢抓机遇 做优做精茶产业

本报讯(记者田琴)昨(6)日,市政协主席、市茶产业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吕晓莉带队到高县调研《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茶...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的“书箱岁月”2020-03-19 12:35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火锅店偷吃被带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