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长江源国际茶贸城(住宅A地块)前期物业招标公告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2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政策的规定,高县万德置业有限公司决定对长江源国际茶贸城(住宅A地块)【又名:万德华府】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兹请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地址:宜宾市高县庆符镇正大路以西。

2.总建筑面积:详见招标文件。

3.物业类型:住宅、商业。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有效存续的公司;

2.经营范围内包含物业管理及相关内容;

3.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三、报名方式

持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证明符合资格要求的相关材料、《投标报名登记表》原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介绍信原件(盖鲜章)现场报名。《报名登记表》及《介绍信》格式获取方式:发送邮件“投标人名称+招标项目名称+获取报名格式文件”至524694539@qq.com,我司收到邮件后于一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回复《报名登记表》及《介绍信》格式。

报名地址:宜宾市高县庆符镇正大路以西长江源国际茶贸城售楼部二楼办公室。

联系人:杜女士

联系方式:0831-8899333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2日至2020年8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

高县万德置业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2日

新闻推荐

宜宾市率先在全省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

本报讯(王贤清)近日,全国爱卫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关于2019年...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江源国际茶贸城(住宅A地块)前期物业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