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交通运输局 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强化行业目标管理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2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先军)近日,笔者获悉,今年7月以来,高县交通运输局紧扣干部作风大整顿目标任务,强领导、强责任、强措施,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促进行风进一步好转。

以目标导向制定具体措施。该局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以来,立即召开会议统一思想和端正态度,专题研究制定“1+2”工作方案,明确作风大整顿与招投标专项整治、行政执法专项治理统筹开展,重点解决思想观念陈旧、工作作风不务实、制度执行不严、工作质效不高、不敢担当作为等作风问题,要求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7月31日,召开了全系统作风整顿动员会专门部署,学习三个专题,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观看《一念之误》警示片。

以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该局班子、班子成员和全系统干部职工列出“问题清单”320余项,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辨析问题、挑实责任,股室(单位)负责人主动认领问题、划定责任,全局上下层层带动,逐项制定整改落实的举措,把整改事项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限,建立了整改落实督查台账制度,纳入年度考核,对简单应付、推诿扯皮、整改不力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坚决追责问责。截至8月底,班子7项问题有6项已整改完毕,班子成员16项问题有12项已整改完毕。

以逗硬制度加强行业管理。干部作风大整顿以来,党委书记、局长集中约谈了县运管所班子成员,要求县运管所班子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在此期间,对4名中层干部进行警示谈话,给予1名干部警告处分,对1名干部调离工作岗位,进一步规范交通执法行为。

新闻推荐

高县县城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宜宾市率先在全省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家庭与生活报讯7月29日,全国爱卫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穿越黄河口峡谷2020-08-17 10:55
评论:(高县交通运输局 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强化行业目标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