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罗渡苗族乡人大代表 为市级文明村创建建言献策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26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英 胡译)近日,珙县罗渡苗族乡人大组织部分乡人大代表对该乡槽门村创建市级文明村工作进行视察。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槽门村党群服务中心、花山场舞台建设、村容村貌,并查看了文明村创建资料,详细了解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随后,该乡组织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代表们认为槽门村市级文明村创建工作成效明显,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民素质得到极大提升,村级事务管理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人民群众也充分享受到了创建成果,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与文明村的评比标准还有一定差距,仍然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等问题和不足。

代表们建议,针对槽门村当前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抓紧时间落实整改,打好文明村创建攻坚战。要快马加鞭,做实做细创建相关具体工作,在大力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上下功夫。精细规范,做好创建文明村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注重材料收集的规范性、完整性和有效性,尽可能地把资料做充实、做规范。强化宣传,营造全村共同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积聚到创建工作的行动中来,形成创建工作合力,深入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恒丰乡 贫困村老人欢度重阳节

本报讯(向小铭赵群飞)10月28日,珙县恒丰乡党委、政府主办的欢度重阳节广场舞联谊活动,在该乡农群和黄柏两个贫困村举行,让当地老年人欢度重阳节。据悉,农群、黄柏两个村是恒丰乡还未整村退出的贫困村,农...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罗渡苗族乡人大代表 为市级文明村创建建言献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