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珙县 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4-11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磊)近日,珙县国税局、地税局在巡场镇双三公园联合举办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共同启动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了全县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活动中,税务干部通过设立税收宣传咨询点、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生活中的税收小常识,重点宣传增值税、环境保护税、个人所得税、水资源税、房产税等税收征管政策和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等热点问题和便民办税举措。现场解答各类税收问题和网上办税具体操作流程等问题,并邀请市民关注“珙县国、地税公众微信号”方便及时了解最新税收政策。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税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3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珙县公路运输管理所 关于拟对暂扣的机动车进行处理的公告

2017年12月以前,我所在执法过程中暂扣了一批机动车辆,到目前为止当事人未来接受任何处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依法对以下车辆予以公告,自二0一八年四月十日起至二0一八年七月九日止,请当事人持相...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珙县 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