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龙祥社区举行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4-17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为不断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信息化、规范化和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提高养老服务机构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质量,4月12日下午,珙县巡场镇龙祥社区召开“居家养老服务人员”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社区聘请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老年人生理和心理特点、老年人常见病的防治、老年人营养与膳食、搬运法、口腔护理、洗头、心肺复苏术等日常照护和生活照料方法等多方面内容。此次培训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切实提高了社区养老服务人员理论知识及护理能力,增强了养老护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护理知识。

培训会上,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养老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及服务流程,分别介绍了社区养老服务管理中心、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各自登陆界面所具备的功能模块,并逐一演示了各模块的操作流程。

(巡场镇龙祥社区)

新闻推荐

珙县法院曝光92名“老赖”

晚报讯10日,珙县法院公布92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是该院2018年集中开展“失信大曝光”专项行动的第一批“老赖”名单。此次“失信大曝光”专项行动通过珙县法院官方微博、微信,珙县电视台、县内LED...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遗失启事2018-04-03 00:00
评论:(龙祥社区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