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十大重大事件”评选网络投票反响热烈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1-3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昨(29)日,“宜宾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重大事件’”(以下简称“十大重大事件”)评选网络投票在宜宾日报金江网、宜宾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同步启动,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截至当晚9时,活动访问量近6万人次。

“十大重大事件” 评选网络投票一经启动,各级干部群众反响热烈,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十大重大事件” 投票链接,为深刻反映宜宾改革开放40年来在宜宾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的重大事件进行投票。

投票页面上,序号为3号的候选事件“1981年 联合国粮援造林工程落户珙县”在不到一天的时间便收获了一千余票。市民徐女士的父亲便是此候选事件的亲历者,徐女士清楚地记得,当时自己刚上大学,父亲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之一,还曾给她介绍过粮援造林工程。“我认为这次的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事件的回望、梳理、总结,可以让更多的后辈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历程,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不断前进、不断奋斗。”市民徐女士激动地说。

“文化精品的创作从侧面反映了一个城市的发展历程,希望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能够创作更多具有宜宾特色、反映时代特征的文化精品。” 叙州区金江艺术研究院院长毛琴告诉记者,朋友圈已经被“十大重大事件”评选“刷爆”,文化战线的同仁看到“宜宾本土文化精品文艺作品硕果累累”入选候选事件,都很振奋,纷纷转发链接,踊跃投票。

据悉,网络投票将持续至12月4日,金江网的“宜宾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重大事件’评选活动”的专题网页开设了投票专区,供网民投票,网民还可通过搜索宜宾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跳转页面进行投票,每个用户一天可以投10票,但对同一个事件每天仅能投1票。

新闻推荐

珙县推行信访 “两化”建设 高县纪委监委来取经

晚报讯日前,高县纪委监委一行来到珙县参观交流珙县信访举报办理“两化”建设。珙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强,县监委委员...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大重大事件”评选网络投票反响热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