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力争科乐陶瓷砖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全方位拓展市场需求,指导企业抓好适销对路产品的生产 多管齐下 珙县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1-10 06:44   https://www.yybnet.net/

(陈蔺 记者 杨波 侯云春)昨日,记者从珙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获悉,该县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今年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以最强的领导、最严的纪律、最实的措施确保2019一季度技改投资完成7亿元,争取科乐陶瓷砖、西藏晟玺纤维、温氏饲料生产线、成都恩承工业废水废渣治理、双马水泥500万吨骨料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2019年经济增长培育支撑点。

从2018年12月中旬至2019年2月,该县开展以“品质消费·欢乐过年”为主题的迎春购物月活动和按省市统一部署组织企业参加“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川货全国行”“万企出国门”活动,全方位拓展市场,确保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达到13.5%。

同时,珙县还将组织企业广泛开展市场调研,根据一季度节假日集中的市场需求特点,确立符合实际的营销策略,指导企业抓好适销对路产品的生产,丰富节日市场,增加有效供给,满足市场需求。对产品有市场、有效益和连续性的华电珙县电厂、双马水泥、双三水泥等企业,支持其节假日坚持加班生产,其他企业则要求做好设备检修,为节后恢复生产做好准备。

新闻推荐

宜宾十余天发生两次地震 专家:后续发生强余震可能性不大

1月3日8时48分,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5.3级地震。目前,宜宾消防救援支队紧急集结人员,赶赴震中地区。据地震专家分析,本次地震与...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力争科乐陶瓷砖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全方位拓展市场需求,指导企业抓好适销对路产品的生产 多管齐下 珙县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