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民建宜宾市委 “爱心助学”到珙县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0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2)日,为帮扶贫困学子更加顺利地完成学业,民建宜宾市委“爱心助学活动”走进珙县第一高级中学,为12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民建宜宾市委机关相关负责人与学校老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受助学生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受助学生要坚强面对困境,立志奋斗,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受助学生在今后的人生中,常怀感恩之心,把这份爱心转化为温暖他人的力量,将这份爱心不断延续下去。

“谢谢叔叔、阿姨雪中送炭,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今后我们一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珙县第一高级中学2018级1班学生王鑫宇在领到助学金后感激地说。

据悉,长期以来,民建宜宾市委都积极发挥界别优势,为爱心企业家搭建捐资助学的桥梁。此次民建宜宾市委“爱心助学活动”走进珙县第一高级中学,是民建宜宾市委近年来打造的“宜宾民建在行动”这一社会服务品牌专注关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延续。2018年,宜宾民建在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方面捐资捐物46.88万元,为扶贫工作协调引进资金1.51亿元,完成了省级贫困县兴文县国际苗族花山音乐节举办等12个扶贫项目。

晚报记者 陈伟

新闻推荐

听了巡讲 现场200人报名当志愿者

晚报讯“太感人了,我也想要加入志愿者队伍!”3月27日,在宜宾市“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故事会巡讲活动珙县专场结束后,不少...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建宜宾市委 “爱心助学”到珙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