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华电珙县公司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26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经过8个小时的抢修,62号炉A送风机动叶恢复正常……”连日来,华电珙县公司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消除设备缺陷保安全保发电的“随手拍”,在该公司7S管理微信群刷屏。

8月13日,该公司62号机组与系统并网,实现了双机齐发。期间,该公司突出抓好人员、设备、电煤三大关键要素,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坚决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一方面,公司党委、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做细做实防暑降温工作;另一方面,加强生产运行管理,狠抓设备抢修和消缺维护工作,对捞渣机、制粉设备、输煤皮带、翻车机等易发故障设备缺陷,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鏖战,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同时,狠抓燃煤供应保障,确保锅炉吃饱吃好和环保达标排放。

8月的天说变就变,面对极端天气,该公司全力做好防洪防汛工作,加强对主厂房、升压站、厂区边坡、江边泵房、灰坝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开展应急演练,做好人员和抢险物资准备,严格值班纪律和信息报送,千方百计保障安全度汛。

罗仕华

新闻推荐

珙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万人赏月诵中秋”活动

晚报讯近日,珙县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万人赏月诵中秋珙县分会场”群众文化活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八月十...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电珙县公司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