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召开 杜紫平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19-12-16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杜紫平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宇)昨(15)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在珙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有关领导关于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事故有关情况,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紫平强调,务必抓紧时间、精准施策,全力抓好人员搜救、次生灾害防范、遇难人员善后处置、舆情防控、原因调查等事故处置工作。务必痛定思痛、深刻反省,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务必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力加强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领域安全隐患整改。务必依法履职、细化措施,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务必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全面推进清单制管理、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应急救援准备,提升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务必从严执法、从重查处,严格逗硬执法、问责和曝光,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同时,要切实强化信访维稳工作,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新闻推荐

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9台潜水泵已被运至井下

杉木树煤矿现场。?人民网图记者从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党群工作部获悉,“12.14”透水事故现场,9台潜水泵已被运至井下。2019...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召开 杜紫平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